因为三次元工作和身体健康原因,弃坑一切手游,正式成为云玩家。

不过我和我迦勒底的大家永远都在我的内心世界相亲相爱,永不分离。哪怕我离开了三次元这个手游,我们也会永远幸福地在一起的。

自迦日记,流水账,关注前请三思。
单机游戏,不交友,不加群,不混圈。
本站所有内容,除非特殊标明,否则禁止一切形式的转载和评价。
我不是阵营厨,只是角色粉。

在看第七章动画。我真心希望我这次能冷静地以旁观者的心态看完,我再也不想像之前玩游戏时那样因为投入过多感情导致伤心过度犯抑郁症了,太痛苦了那样。

我是那种很容易共情的人,而这种感情我无法控制,无论我是否愿意都这样。

当初猎人看完蚂蚁篇,大脑被各种各样复杂浓烈的感情塞满,连续两个星期吃什么吐什么;

因为火影鼬佐整整哭了一个月,就是在那个月总是想到鼬和佐助遭受的事情,心里特别难受然后就忍不住流眼泪,一闭眼就是噩梦,到最后是因为我发现自己视线模糊,看不清楚东西了,当时特别害怕因为哭多了眼睛得病,所以才逼着自己忘掉逼着自己走出来(我印象特别深,当时因为太难过希望自己好受点,就去找鼬佐同人文看,结果怎么大多数不是虐文就是BE啊!太狠了!这种心态我至今无法理解!尤其百度鼬佐吧,我不知道现在怎么样反正当年虐文BE成风,给我留下了严重的心理阴影,这辈子我都要绕着鼬佐吧走了!);

而最严重的就是当初玩FGO,看第七章剧情的时候,那几天过剧情我真是完全沉浸进去了,到最后难过到生不如死,精神恍惚,经常大半夜爬起来想东西写东西,我无法释然,我难受,可是我清楚地知道我无能为力,过了大半年我才慢慢走出来。后来知道第七章要出动画了我还特别惶恐,具体详见我当时的这篇日志:https://fgo-holic.lofter.com/post/1e7674aa_ef0471da

(其实现在我还是难受,但我已经想开了,虽然现在我还活着,和陛下不处于同一次元,但最后的最后,我和陛下一定会在心之海重逢,绝对。)


这次我真心祈祷,我就当自己是个动画评论家(当然我知道我没那么专业,我就希望我有这种心态)。我发自肺腑地希望我能理智客观地以旁观者的心态看完这个番。

还是做个冷情理性的人好啊,至情至性……活得太累了……


好了不说我了,说动画!


开幕暴击,艹!我心疼啊!!!不不冷静下来。深呼吸——


继续看。


画风真的太幼了,人均减龄十岁,明明是美青年硬生生画成美少年。


背景场景蛮喜欢的。


声优表现超棒!就是作画细节很粗糙,明明台词感情那么充沛,结果人物画面就动了动嘴角,面部表情细节根本不存在,(那个伊修塔尔面部表情细节倒是很丰富,嘁),人物远景连五官都没画,我以为至少要意思一下。喵的,说实话还是想要ufo做啊,哪怕再次还原上至少绝对不会出问题啊……CloverWorks新公司我也不了解,可是为什么看起来做的还不如上一季度TROYCA社刚完结的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魔眼收集列车的动画制作看上去精致啊……音乐也不是梶浦由记女神……呜……

说实话要是动画制作得好我也不在乎什么公司做的,但现在第一集真的不如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魔眼收集列车第一集动画给我的感觉精致啊……


希望是我错觉吧。希望接下来会变好。


热度(10)